沃保网

首页 > 

中国保险学会姚飞:保险机构在投资发展和应用保险科技时,要以服务人的生活更美好、更便利和更安全为出发点

监管新规密集发布,如何在合规前提下,利用科技手段,获得长足稳健发展已经成为保险机构的必答题。

2022-05-06

互联网保险监管新常态:全覆盖、月报送,摸底直营中介引流转化!

一度野蛮生长的互联网保险市场,随着严监管的来临,正在加速进入下半场。继《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办法》、《关于开展互联网保险乱象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等规范性文...

2022-04-07

短期储蓄到长期养老投资的转化大有可为

在“第十六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的21世纪亚洲保险年会上,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中国保险与养老金研究中心研究总监朱俊生指出,中国的养老金融行业存在巨大的发...

2023-04-11

60岁以上的老年人应该怎么配置保险?

有人问:60多岁的老父亲如何配置保险呢?老实说,60多岁的老年人很难再买到保险了,要么健康告知过不了不能买,要么就是买了太不划算。

2022-03-03

健全多层次医保制度体系 推进医保与医药协同改革

审议通过“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部署健全医保制度体系,更好满足群众就医用药需求;通过《地下水管理条例(草案)》,强化地下水资源节约与保护。

2022-02-10

”宠物看病贵“铲屎官”把目光投向这种保险

随着“它经济”产业链不断延伸,不少险企发力掘金宠物市场。能帮助宠物主分摊一部分风险和资金压力的宠物保险,成为越来越多“铲屎官”的选择。

2022-01-06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重疾险?

新定义重疾险上线已半年,产品也是琳琅满目。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一是产品变贵了,二是合同变厚了。

2021-12-01

有险企自保件比例超75%!北京银保监局出重拳扭转“增员增效”模式:不得允许自保件和互保件参与业绩考核和业务竞赛

北京银保监局发布《关于规范人身险销售人员自保件和互保件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重点整治北京地区人身险销售人员自保件和互保件相关问题和风险,规范销...

2021-11-04

中央财政上半年向37.5万户企业发放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95.2亿元 惠及职工942.9万人

财政部发布了2021年上半年财政政策执行情况报告。报告显示,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总体良好,保持了适度支出力度。持续推进减税降费,预计全年为市场主体新增减负超7...

2021-10-07

保险业“压舱石”在防灾减损中作用显著增强

保险业的赔付和服务支持为群众生活恢复和企业复工复产“雪中送炭”“保驾护航”,发挥了保险风险管理、防灾减损的功能,不仅有力填补了风险保障缺口,还帮助政府和...

2021-09-16

更多 保险方案

中邮邮保一生2.0增额终身寿险

最高保额:136080.00 年缴:30000.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

31642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2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