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如果买了双份意外险,能有双份保障吗?

最近很多人问我,买了双份意外险,是不是就有了双份保障?今天特来为大家答疑解惑……

2020-03-14

保险3·15热线12378怎么奏效?

每个保险消费者都应该知道的小密码:12378。

2020-03-14

儿童重疾险保障如何选,保费预算多少合适

购买一份长期的重疾险后,保费是每年都需要缴纳的。在给孩子购买保险时,如果选择带有保费豁免功能的保险,保障期间如果父母中一人发生身故或全残,那么孩子后续的...

2020-03-07

保险理赔具有时效性,错过了时间,就损失了资产!

上个月,为朋友整理保单的时候,朋友提到买了住院医疗,但是有次住院后忘记去办理了,问我现在还能不能理赔。结果因为超过2年无法理赔,这里我们需要注意,保险理...

2020-02-27

身在三四线城市的低收入年轻人群,有必要够买保险吗?

将月收入到手工资3000计算,一年收入36000,如果一年内保险费用支出超过3500,大部分人可能会觉得很心痛,觉得没有必要把钱花在保险上,只要自己注意一下,购买保...

2020-02-21

儿童意外险每年要交多少钱?最多能赔多少?最高保额是多少?

儿童意外保险主要针对18岁以下的孩子,当孩子因意外发生形成较高医疗费用,或是发生意外导致残疾,甚至去世,保险公司便会对这些状况给予孩子人身意外确保。

2020-02-20

增额终身寿险VS年金险,都有什么区别?分别试用哪些人群?

同为理财险的增额终身寿险和年金险很多人都分不清它们之间的区别,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它们之间到底有哪些区别,分别适用于哪些人群。

2020-02-20

通过买保险,我们能得到什么?你需要这么看

每个人都奔跑在追求幸福的路上,都渴望能过上心目中「美好的生活」。而这种向往的生活,是可以量化的。这种幸福,也是可以触摸到的。

2020-02-12

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会不会大范围散播?如何严防感染?

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恰好正值春运,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2020-01-22

新型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最近大家都被“戴王冠的新型病毒”吓坏了,今天我就来说说肺炎哪些保险可以报销?报销流程是什么?

2020-01-22

更多 保险方案

中邮邮保一生2.0增额终身寿险

最高保额:136080.00 年缴:30000.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 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了解详情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

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